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改变自己

破茧到成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窈窕一书女,实为一庶人。爱诗书,工音律,好煮妇,善歌舞,狎风流。

青春的第十种解读  

2019-04-21 18:59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写下的这些文字,是为了纪念一个人。爱过方知情重,醉过方知酒浓。
与其陷入回忆无法自拔,不如挥手告别旧爱。他之于我,是达达的马蹄声,是轻易地错过。
试问卷帘人,谁堪相逢,却道海棠依旧。回眸,去看有你的大海。星光浸润的海洋,是你温柔多情的双眼。夏花不堪苦思,总疑潇湘梦。醉里不知朦胧归,谈笑付一炬。山月不知心底事,将行将忆多恐逐。
往事有纯真的笑脸为伴,现如今只有大把的悲哀陪着笑脸。坦诚的面对回忆,却和你闹得不可开交。回忆太重,撕碎的不只是我的心,还有爱慕。以一把快乐喂食渐渐腐朽的心,怎么去填满满腔的冷冽。
矫情的措辞,已拼凑不出理想的王国。城市固然巍峨,年轻却像碗底的鲜花一样凋零。我们所失去的,所怀念的,叫青春。时光不只是见证,更多的是不可捉摸的未知。我把明天和意外重叠到一起,只期待有你的未来。春去春来花长好,此时此刻月南圆。赠记忆以斑驳的颜色,还我以苍颜鹤发。若怕回忆太美,便索春天一点纯美,点染进夏的针织绿衫。一抹湖水蓝,是秋天交给我的成品。而你的笑啊,突如其来,猝不及防。催促着花期减姿容,妆点着梦的翅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