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改变自己

破茧到成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窈窕一书女,实为一庶人。爱诗书,工音律,好煮妇,善歌舞,狎风流。

仲春只余音(原创)  

2019-04-30 18:33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春之游,中流到西洲。花蝶重影,丽色翩翩。纷沓至来的,还有如片片雪花的花瓣。他人都去富士山赶樱前线,去恋花湾赏万亩花田。我却在城市的喧嚣中寻一方田园,山水为眉,落叶为妆,明月为眸,蝶羽为睫。仲春的花香鸟语,浸润在一日日的香气中弥漫开来。
常言道,一年之计在于春。春天走的太快,还没来得及拽住她的花裙子,她就跑开了。过着春懒尚早晚撩衫,鸟语叮咛恐睡去的生活。醒来的是花香盈袖,睡着了如水入怀。端的是清凉如水,不堪醉。
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。愿来时的路,你会一一记得。不将就,才是最好的生活状态。
仲春的香气已是指尖残留的芬芳,在江夏倏忽间飘远。
我以一笔一画题写你的画卷,铺陈开来是你目若寒星,深若寒潭。
而这山水间,流淌着堪堪初遇的香气。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。爱的太浓重,注定会是淡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